未标题-1.jpg
宿迁体彩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0-08-07 14:42:00  来源:江苏体彩网  
1
听新闻

进入8月以来,气温持续走高,奋战在一线的体彩网点销售员迎高温,战酷暑,坚守网点,正常销售,为体彩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表达对广大销售员的关怀和敬意,从8月5日起,宿迁体彩陆续开展夏季“送清凉”网点慰问活动,为市区300多个体彩网点发放夏季日常洗漱用品。

8月5日至7日,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一楼会议室,市体彩中心分批召集市区网点销售员,共开展6场培训,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落实网点疫情防控措施。会后,销售员们依次领取慰问品。本次发放的洗潄用品有洗发露、沐浴露、毛巾、香皂、花露水和洗衣液共6种,价值200多元,另外还为每个网点配备了一瓶干粉灭火器,以加强网点安全防护,保障销售员生命和财产安全。

多年来,宿迁体彩始终把关心销售员的生活冷暖和身体健康放在心头,每年坚持开展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活动,为销售员安排体检、办理保险,把责任体彩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把体彩大家庭的温暖传递到每个网点销售员心中,受到网点销售员的赞誉和欢迎。

标签:销售员;网点;体彩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