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学雷锋文明实践行动为居民打造温暖和幸福
2024-03-05 15:38: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社会正能量,栖霞区龙潭街道花园村党委联合花园村妇联于3月5日举办了“爱在花园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村民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服务。

活动现场,一片繁忙而温馨的景象。党员志愿者带着专业的工具,为居民们免费理发;磨刀师傅忙着给居民们磨剪刀、菜刀,他们的手艺精湛,很快就帮助居民解决了日常生活中的小烦恼。此次活动志愿者让居民们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

除了日常生活服务,活动还邀请了社区医生为居民们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的服务。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村民检查身体,并给出了专业的健康建议,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

此外,活动现场妇联志愿者还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向居民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倡全民阅读,让大家多读有关消防安全的书籍,鼓励居民们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素质和安全逃生技能。活动现场花园村安全志愿者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的讲解,同时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居民们也都纷纷上前学习使用方法并现场操作起来。大家都表示学习了很多消防知识,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花园村可以多普及相关知识。

此次“爱在花园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为居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服务。龙潭街道花园村党委、花园村妇联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