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插花雅集庆节日 花“漾”年华展风采
2024-03-09 1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金陵驿社区党总支开展“花心汇匠心,共建聚党心”主题插花活动。东花港幼儿园作为共建单位之一,不少女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与社区共同感受花卉的魅力,弘扬新时代文明精神,共筑美好社区生活。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花艺师给大家讲授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还讲解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大家认真聆听、大胆创意,动手尝试,经过她们的修剪、拼接、搭配,一件件造型优美的花艺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让大家享受插花艺术乐趣的同时,也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下一步,金陵驿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让居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社区建设中来,同时强化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党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马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