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百水芊城社区开展“吾爱马群,同城共筑”志愿服务行动
2022-09-19 1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社区党委主动联系部分共建单位及社会力量加入“吾爱马群,同城共筑”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保障百水芊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全民核酸点位的秩序维护。

近日,百水芊城社区全民核酸点位现场除了社区“芊云汇”积分制志愿者常态化参与核酸检测相关工作以外,志愿服务队伍中也出现了新的身影。这些来自辖区共建单位苏果超市的员工代表、社区的保安代表、百水芊城轻轨站点的员工,组成了“吾爱马群,同城共筑”志愿者队伍,在核酸检测现场佩戴着“吾爱马群,同城共筑”袖章,主动参与维护现场居民核酸采样排队秩序,劝导居民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距离,还提醒大家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身份码。对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与儿童,志愿者们也会提醒他们的亲属提前帮助申领“身份码”,并截图或打印截图带到采样现场。

通过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百水芊城社区进一步推进落实“吾爱马群、同城共筑”共建工作,真正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凝聚党群力量,践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陈平)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