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清理河道垃圾,城市治理志愿者在行动
2023-12-04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理念,改善辖区内河道及岸边环境卫生,落实“河长制”长效管理工作,12月1日下午,栖霞区马群街道芝嘉花园社区组织城市治理志愿者,对百水河堤狮子坝段岸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手持夹子、垃圾袋、镰刀、锄头等工具,沿着百水河的河道,拾捡着两侧的白色垃圾,清理杂草、枯树等。在清理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路过的居民进行河道环保宣传,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和积极示范,让居民更深刻体会到保护河道的重要性。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河道周边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动员更多人积极参与到爱河护河行动中来,切实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关心河道、保护河道、清洁河道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辖区河道“水清、河畅、岸绿”。(马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