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张彭:情暖困境儿童 慰问困难群众
2022-08-16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新沂市人大代表张彭积极响应 “三联三助”主题活动,走访慰问了新沂市港头镇戴沟村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了面包、牛奶、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

在困境儿童臧俊超家,张彭与他深入交谈,聊了聊他对未来的想法,以及有没有一些小愿望,当他知道臧俊超喜欢打乒乓球时,张彭表示,下趟来一定给他带一副乒乓球拍。在得知臧俊超的学习成绩在班里是前三名时,他非常高兴,询问臧俊超是不是有什么学习小窍门可以与他分享,臧俊超俏皮地说:“也没有特殊窍门,反正别人玩,我也玩,别人学我也学,不知不觉成绩就这样了。”可爱的模样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与困境儿童的零距离接触,面对面的谈心交流,张彭切实做到心与群众贴在一起,情与群众融在一起。

疫情防控期间,张彭积极捐献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并组织工作单位青年志愿者下沉至各疫情宣传点,协助镇村工作人员查验两码、测量体温等;2022年春节期间,张彭走访慰问港头镇11个行政村46户生活困难党员,送上生活物资的同时也给困难党员带来了冬日温暖。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