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者、义工实施环境大清扫助力文明创建
2021-09-22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之际,翠林山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创建行动,一批批“红马甲”们挺身而出,不畏炎炎烈日,齐心协力共同为环境更美好而努力。

“请各位居民把地下室杂物整理一下,近期将大力整治地下室杂物堆放,请大家互相通知!”“老旧小区就会有这样的问题,辛苦物业社区了!”“感谢!”一条掌上云社区消息引发居民热议。翠林山庄小区是拆迁安置小区,硬件设施有待提升,社区党委也一直为此而努力,不仅多方协调美化小区,也通过多种渠道一面营造宣传氛围,一面组织志愿者、党员义工进行环境大清扫。于是,大热天里,阴雨天下,多了一批进进出出的“红马甲”,他们挥汗如雨,他们不嫌脏累,他们不计得失,为小区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常青老党员工作室的老党员吴林传通过居民群发送各种文明创建的标语口号;60岁入党的时间银行志愿者赵秀英则整日披着一条擦汗的毛巾忙碌在小区各个角落;老党员钱桂红以身作则,引导家人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境美化,做好垃圾分类;楼栋长李师傅多次参与文明创建,每天活跃在辖区,与小广告、停车不规范等打交道……“红马甲”们挺身而出,俨然成了这个时节最美的风景线。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