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爱心义诊进社区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4-01-11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健康指数和生活质量,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1月10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馨康苑社区党总支邀请共建单位医护团队走进社区,在小区广场举办了一场健康科普义诊活动,让居民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健康医疗服务,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感。

活动中,闻讯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有序等待在各诊疗桌前。在口腔诊台,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了血压测量、口腔检查、护牙礼袋发放服务,结合检查情况给予居民专业护牙意见;在肛肠诊台,医护人员热情为居民测量血糖,耐心为居民普及肛肠疾病防治知识,解答居民相关疾病问题;在眼科诊台,医护人员为居民进行了视力、验光、眼底等检查,详细告知检测结果的同时,对患有眼部疾病的患者提出治疗性的建议。整个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们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最近眼睛干涩,特地过来检查下,好在问题不大,心里放心多了,以后可得注意用眼健康。社区把医护知识送进小区,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切实为群众办了实事,办了好事。”居民王女士说道。

本次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10余名党员志愿者现场维护秩序,服务辖区居民150余人次。(范洪巧)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