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栖霞街道栖霞社区开展共享单车治理行动
2024-02-22 16:4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共享单车“扫码即走、骑完即还”的模式方便了市民的出行,但随之而来的想停就停、横七竖八等不文明停放的现象也日益严重,给城市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影响市容市貌。为解决这一问题,栖霞区栖霞街道栖霞社区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着力治理乱停乱放。

栖霞社区联合城管队员组织城治委公众委员和城市治理志愿者,通过日常巡查和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共享单车较集中区域进行治理,在栖霞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协调下,督促共享单车企业加大对共享单车清拖频次。与此同时,城管队员深入社区、沿街商铺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文明停车相关要求,倡导市民朋友们做文明的骑行者、停放者和宣传者。

栖霞社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内共享单车的巡查力度,对于乱停乱放的行为将采取严格处罚措施,督促企业加强管理,为市民创造更加整洁、有序、优美的出行环境。(王尊禹)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