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栖霞区润康苑社区为“掌上云”志愿者送温暖
2023-12-18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润康苑社区党总支、掌上云社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行动,为掌上云“益家人”积分志愿者准备了围脖三件套,表达对志愿者长期以来为社区建设作出贡献的认可和感谢。

据了解,润康苑社区依托“掌上云+积分制”治理模式,通过整合各类资源,线上线下相融合,有效利用居民骨干力量,引导居民自治,为社区治理注入新活力,形成善行义举的良好风气。自掌上云“益家人”积分志愿者成立以来,志愿者们常年奔波于社区的主次干道、小区内外,确保社区环境卫生长期符合长效管理机制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标准,他们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同时用热情感染着周围居民,带动着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共同打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区。他们的付出为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美好社区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关心和照顾这些辛勤付出的志愿者,润康苑社区党总支、掌上云社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精心准备了围脖三件套,在寒流来袭之际,将温暖送到了志愿者的手中。这份礼物给志愿者带来了温暖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支持和认可。

通过为志愿者送温暖的举措,充分体现了润康苑社区对志愿者们的认可和感谢。相信在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润康苑社区将继续实现共建共享共治的目标,为居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社区的发展和进步作出更多贡献。(马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