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黄桥镇米巷社区开展“用行动诠释爱心 用热血守护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2023-12-26 17:0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12月26日上午,泰兴市第二人民医院携手黄桥镇米巷社区红十字会志愿者开展主题为“用行动诠释爱心 用热血守护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在黄桥镇米巷社区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倡导下,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一场献血活动,为社会公益贡献了一份力量。

这次献血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广泛支持和参与。来自不同年龄段和职业的志愿者踊跃报名,纷纷表示出自己的热情和责任心。他们意识到献血对于社会的重要性,也愿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当天,社区红十字会组织了医疗团队和志愿者们一起共同完成了献血流程。大家排着队有序地填写了献血登记表,接受了体检和咨询,然后进行了献血操作。整个过程中,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合作意愿和积极的态度。

献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捐献行为,更是一次社区凝聚力的象征。社区红十字会倡导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同和深化。通过这样的爱心行动,社区的凝聚力和帮助意识得到了提升,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公益参与机会。

献血活动的顺利举行,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赞扬。他们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参与这样的志愿活动,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样的志愿者精神和社区凝聚力,将为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和希望。(蒋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