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爱心义诊志愿服务关爱居民健康
2024-02-02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2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果场社区党委、宁小蜂驿站、关工委、居家养老服务站组织“齐益果”积分制志愿者,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服务平台,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整合辖区医疗资源,邀请医生,给社区新业态群体、党员、居民提供了一场“文明栖霞 温暖新春”——“党员冬训促实干 关爱健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通过掌上云社区、微信网格群进行活动通知,社区“齐益果”志愿者通过在线方式报名参与,负责现场的安全与引导。现场,受邀的王医生和朱医生早已就位。“按照安排,在春节前利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室给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带来一场义诊服务,也是我们这次冬训促实干的具体展现。”相关负责人说道。

活动中,看到通知前来的居民群众有序进入,按照桌上的指示牌,到相应的测血压、血糖、医疗问诊咨询、口腔问题检查咨询等服务台。不少社区快递员、外卖员也得到通知,利用空闲时间进行了基础的身体检测,希望他们在这个冬天多关注身体健康。

暖心的服务,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果场社区下一步将积极做好节前安全宣传工作,始终将社区广大居民的健康和安全摆在第一位。(凌小帅)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