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服务送温暖 文明宣传在身边
2024-03-11 13:3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社区文明新风尚。近日,南炼新村社区红十字、科协志愿者在社区广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设有免费维修家电、义诊、理发等便民服务,同时通过掌上云社区线上线下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展现新时代志愿者风采。

“来,这是杨师傅,之前家里好几个小家电都是他帮忙修好了呢。”社区居民王阿姨说。和往年一样,杨师傅家电维修摊位前又排起了长队。大家手里捧着电饭煲、吹风机、老式收音机等小家电,耐心地等着杨师傅帮忙检查。杨师傅也忙得不亦乐乎,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助人为乐,一直是他的服务准则。

“医生,我最近老是失眠,不知道是不是高血压又犯了”走近一看,是李奶奶正在瑞东医院的摊位前咨询。每年3月份的学雷锋系列活动,瑞东医院都积极响应。对于他们来说,守护百姓身心健康、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的家门口,就是对志愿精神的最好诠释。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当天,社区将志愿服务的善心善举和精彩瞬间发布到10个掌上云社区群里,得到了大量居民的点赞、好评,传播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我们共同见证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刘月洋)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