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栖霞区向上社区开展“爱老助老 益路同行”义诊公益活动
2023-06-14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针对于社区中空巢、高龄、患病行动不便和因子女不在身边而造成的就医困难问题,满足辖区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6月6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向上社区党支部联合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老助老益路同行”公益活动。

据悉,向上社区以“五社联动”新型社区服务管理机制为依托,推动多方力量参与居民服务,不断促进社区服务专业化、品牌化、多样化、可持续化。

早上8时30分,颐年堂药房、德臣口腔医院、肛泰中医医院、龙蟠结石医院等医护人员已经全部准备妥当,等待老人们的到来,为老人们解决各类健康问题。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老人提供测血糖、测血压、B超、胆肾结石筛查、口腔问题、胃肠等问题的咨询和检查,并结合检查结果给予合理的治疗建议。

通过本次助医活动,让社区的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解决了老人们就医的燃眉之急,让老人生活更便捷、更安心、更健康。(马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