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便民爱心义诊服务为居民健康护航
2024-03-18 16:1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南塑社区举办了“文明有‘宁’护健康 党员冬训聚能量”爱心义诊活动,面向居民开展贴心、暖心的便民爱心义诊服务,活动在掌上云社区一经发布,就有许多党员志愿者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各类丰富的义诊项目,包含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眼科检查、健康咨询等。活动现场,居民们有序排队,义诊医生认真询问每一个人的情况,结合检查结果,耐心细致地为居民提出健康饮食、生活方面的建议与相应的医疗指导,叮嘱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患者定期去医院检查。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了健康保健手册,与现场居民密切交流,向大家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分享春季常见疾病的预防方法,为居民们提供暖心的健康建议。

本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志愿服务。下一步,南塑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冬训志愿服务活动,以初心聚民心,凝聚党群同心,以真情服务群众,营造和谐友好、充满暖意的邻里氛围。(陈瑶)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