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助力打造绿色家园
2024-02-06 1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日常文化生活,让小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2月5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芝嘉花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城市治理”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向广大居民科普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倡导垃圾分类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倡导垃圾分类的理念融入生活的点滴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创造更加节约、更加洁净、更加文明的绿色家园,让居民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对人类的重要性,并倡议居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芝嘉花园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美丽家园需要全体居民的共同维护,从而进一步促进了辖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关心垃圾分类,关注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马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