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尧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助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
2024-02-20 17:05: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年后复工,各单位、企业的安全生产与经营尤为重要,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活动当天,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深入辖区门店、商铺、企业等场所,对电、气等设备进行检测质量是否合格,对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过期、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他们认真记录每一项检查结果,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消除。

在检查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普及安全知识,提醒他们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安全事项,如正确使用电器、煤气等,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他们还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中来,共同维护社区的安全稳定。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军人的严谨和担当。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则表示,能够为社区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他们退役后最为骄傲的事情。(姚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