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栖霞区果场社区开展“爱绿护绿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3 16:27: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2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果场社区党委、掌云工作小组联合钟山职业技术学院,依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齐益果”积分制志愿者在小区绿化区域进行学雷锋主题的“爱绿护绿 从我做起”党员冬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果场社区掌云工作小组通过掌上云社区、微信网格群进行活动通知,招募社区党员、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浇水,有的培土,忙得不亦乐乎。随着一株株承载着美好希望的树苗、花朵种下,大家用实际行动呼吁爱绿护绿植绿。

活动也安排了“爱心护植”认领卡,社区党员纷纷写下自己的姓名、认领时间以及寄托美好愿望的心愿,将认领卡绑定在树苗、月季花株上。今后,他们将对认领的绿植负责,进行日常浇灌、修剪等。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一方面积极向居民传递环保意识,另一方面以爱绿护绿为载体,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实践,通过实践活动美化居住环境,大家践行“学雷锋”主题活动精神,以植树节为时间节点,关注社区实际需要,发挥党员作用,倡导爱绿护绿植绿的理念,助力共同营造美丽宜居的居住环境。(凌小帅)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