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者助力垃圾分类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2024-03-20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切实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质量和文明水平。3月以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芊城“掌云+积分制”志愿者、城市治理志愿者依托百水芊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助力垃圾分类工作。

此次助力活动,积分制、城市治理志愿者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前来扔垃圾的居民讲解分类要点及投放方式,引导居民通过标识和垃圾桶的颜色进行辨别垃圾的分类,并向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从垃圾分类做起,爱护自己的家园。

此次百水芊城社区积分制、城市治理志愿者助力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有效普及了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们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下一步,百水芊城社区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环保意识,让“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俞航)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