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抗疫一线,最美志愿红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2021-08-01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南京的疫情动态一直牵动人心,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了战胜疫情,人人都是战斗员。医护人员责无旁贷,党员工作者冲锋陷阵,还有许多志愿者为了人民安康积极投身疫情战斗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在江宁区湖熟街道钱家村就来了一批批这样的志愿者,他们坚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他们意志坚定,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无私奉献、传播爱心。

钱家村的志愿者们每天穿着红马甲、戴着红袖套,督查村里院落中的风险提示单,拿着门岗小喇叭在村口与人民警察一起落实“一亮四问四登记”情况。他们还在核酸采样点协助做好人员引导、秩序维护、排查登记、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社区里随时待命,用他们超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疫情防控期间无私奉献、传播爱心。他们克服困难,在抗疫一线为全市人民的安全保障贡献一份力量,“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不退我不退。”志愿者们用责任诠释担当。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