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让智能走进老年志愿者的生活
2022-07-15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让志愿者们掌握积分制系统的操作方法,同时为老年志愿者们的日常生活和志愿服务提供便利,7月11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芝嘉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积善芝嘉”积分制志愿者智能手机操作教学。

现场请来专业的老师帮助城市治理志愿者们学习积分制线上操作系统,把系统里的日常基础功能一一讲解一遍,并特别强调了线上的积分兑换功能,志愿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积分情况,来选取相应的物品,方便系统后台的统计,减少线下操作的繁琐。同时,针对现在的疫情情况,老师手把手教导老年志愿者们下载、了解我的南京APP,使用健康码、行程码、核酸码等操作,方便老年人的日常生活。

本次教学活动让志愿者们能够更加熟练地使用积分制线上操作系统,方便他们更好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也让老年志愿者们了解智能手机的使用,融入现代生活。(马轩)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