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启动
2021-06-16 09: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蒋明睿) 6月15日,2021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在南京启动。来自全省58所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队的项目负责人从主办方手中接过队旗,拉开今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帷幕。

自2011年起,省红十字会与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总台等7家单位联合在高校红十字会广泛开展“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10年来共有超过1.5万名高校红十字志愿者参与“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今年该项目作为省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之一再次启航。这个暑期,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58所高校红十字会的2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将深入基层,服务社会,收获成长。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