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宁小蜂”志愿者助力银发学堂开展活动
2023-04-22 1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一直以来,栖霞区马群街道向上社区党支部联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依托“宁小蜂驿站”,为社区老年人活动注入新兴力量,打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4月21日,向上社区党支部联合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如期开展“银发学堂 梦圆向上”老年学习活动,“宁小蜂”驿站外卖小哥积极报名担任活动志愿者。活动现场,志愿者参与信息登记和秩序维护,协助老师指导老年朋友绘画。刚开始,老人们在老师和“宁小蜂”志愿者耐心的指导下纷纷拿起画笔,先把基本轮廓画出来,再逐步上色,不一会儿,每个人都绘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绘画结束后,社工邀请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引导大家分享了绘画时的感受及想法,现场气氛欢乐。

本次绘画活动带来了良好的效果,减轻了老年群体的失落感、空虚感,让老年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更多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邻里之间的情感,拉近了社区与老人间的距离。(沐易)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