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服务掀热潮 共建整洁美家园
2023-07-21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有效整治、提升老旧小区环境,近日,栖霞区迈皋桥街道金宁新村社区再掀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积极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促整治 人居环境展新颜”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活动得到社区党员、退伍军人、青年团员等三十余名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前期,金宁新村社区充分利用“掌上云之家”小程序平台,在居民协商议事板块,呼吁辖区内居民共同助力老旧小区环境提升,创建美好家园。同时,结合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持续开展非机动车私拉乱接充电整治、卫生死角大扫除、楼道杂物清理、文明养犬劝导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整治环境的理念。青年团员志愿小组为辖区内老人发放“文明有宁携手同行”倡议书;党员志愿小组对金宁新村老旧小区绿化带垃圾、楼道小广告及消防通道堆放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退役军人志愿小组对无序停放及飞线充电的非机动车辆进行劝导,呼吁居民养成文明习惯。

此次活动,得到居民的一致认可,带动了更多居民以实际行动支持老旧小区环境整治。下一步,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汇聚合力,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用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共创美丽和谐的社区环境。(徐振婷)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