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志愿服务正当时 温暖新春启新程
2024-02-05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道银矿地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迎新春、庆佳节节点上,用精彩活动点燃志愿服务,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春节。

廉政春联润初心

银矿地质社区党总支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廉政春联进社区 风清气正迎新年”的廉政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现场邀请了书法老师和党员志愿者们现场书写春联,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一副副包含勤廉寓意的春联及福字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了辖区居民。党员戴师傅手拿着春联高兴地表示,这次廉政春联迎新春活动,不但体现了社区对居民的浓浓情义,还让居民在喜庆的氛围中接受到了廉政教育。

志愿服务送温暖

同时,银矿地质社区结合“我们的节日春节”及“文明栖霞 温暖新春”活动主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剪窗花、送福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残疾人活动。

网格筑牢“安全网”

同时组织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春节前夕安全隐患大检查,为居民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奠定基础;组织志愿者开展“迎新春 大扫除”清洁家园活动,通过环境卫生清扫、楼道堆物清理、消防设施检查、消防安全宣传等方式,全面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为辖区居民拉起消防“安全网”。(杜恋)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