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积分兑换激活力,志愿服务展风采
2024-02-18 17:1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持续提高社区志愿者的素质,并激发服务热情,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蛇盘社区党总支携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月初开展了蛇盘社区掌上云社区年度志愿积分兑换活动。通过积分奖励机制,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建设,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量化积分管理制度的深入实施。

根据蛇盘社区掌上云平台提前发布的预告,社区为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包括食用油、大米、抽纸等在内的实用礼品。这些礼品的兑换不仅是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持续参与社区服务的激励。

我们深知,积分兑换礼品并非最终目的,而是要通过这一制度,不断规范志愿者管理,提升社区的整体号召力,增强两委班子的执行力和党员的凝聚力。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共同为打造美丽和谐的蛇盘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与社区共同探讨治理新模式。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蛇盘社区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刘者)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