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24-02-06 1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遭遇降雪和寒潮天气。为表达对困难工会会员的关心和问候,2月5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石坝社区工会开展了以“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一句问候、一份牵挂,为寒冷的冬日持续“增温”。

“工会为我们办了很多好事,这么冷的天还想着我们,我们非常感动。”才退休不久的孙大姐说。石坝社区慰问组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春联等生活用品,同时了解现阶段生活上的具体困难,一一记下后尽力提供帮助,工会志愿者们详细查看家中生活用电、取暖用煤等情况,现场宣传安全常识,帮助消除安全隐患,并叮嘱他们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舒心、安心的新春佳节。

石坝社区工会负责人单婷同志表示,劳动者是城市的建设者和守护者,为城市的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石坝社区将持续做好关心帮助工会会员工作,千方百计办实事、解难题,把关爱落到实处,切实把温暖送到职工群众身边。(刘世言)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